1. 首頁
  2. >
  3. 概要
  4. >
  5. 中大商學院

中大商學院

學院簡介

自1963年起,中大商學院已於香港及亞洲的商管教育中早著先鞭,培育了大批成就卓越,能夠帶領及影響全球商業格局的畢業生。這種重視領導力及創新的精神源遠流⻑,可見諸於中大商學院作為亞洲區內首家商學院提供工商管理學士學位(BBA)、工商管理碩士學位(MBA) 及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課程 (EMBA)之歷史。時至今日,中大商學院憑借世界頂尖的教研人員及與時並進的研究,以及逾40,000名校友的龐大網絡,繼續培育出觸覺敏銳的領袖、企業家及社會翹楚,並在珠三角以至全球作出重大貢獻。

中大商學院由兩大學院及四大學系組成,包括會計學院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決策、營運與科技學系金融學系管理學系市場學系


願景與使命

願景

培育亞洲新紀元的全球商界領袖。

使命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以培育全球商界領袖為使命,通過提供豐富多彩的學習環境,讓學生有機會發掘自我、塑造個性、進行知識創新、分享及運用知識,以迎接亞洲新紀元帶來的挑戰和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