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A

Doct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Chinese)

DBA(中文)

工商管理博士(中文)课程

Slide 1
Slide 2
Slide 3
Slide 4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4级招生进行中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5月31日(周五)

一对一咨询预约

课程特色

  • 厚积薄发,融会贯通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植根于香港及珠江三角洲地区,乃亚洲第一间开办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B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MBA) 及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EMBA) 课程之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DBA)课程正是孵化在此积累深厚之商管教育基础上,韬光养晦,蓄势待发。

  • 面向变革,突破创新

    变革时代当前,数字化和全球化改变金融的未来,科技创新颠覆传统商业模式,绿色低碳成为企业战略共识。 DBA(中文)课程将金融、科技与商业三者交通融汇,助力学生深入学术研究、提炼商业智慧。

  • 群英荟萃,领航未来

    面向未来,企业家和管理者们需要能够洞见金融的革新本质、预见技术的发展趋势、创见商业的新生模式。 DBA(中文)课程将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的金融科创产业优势,为企业家学员领航未来奠定全方位的知识基础和综合能力,铸造新时代全能领袖,致胜风云变幻的商业世界。

课程特色

一 · 厚积薄发,融会贯通

二 · 面向变革,突破创新

三 · 群英荟萃,领航未来

阅读更多

40,000+ 校友人数
44 全球分布国家/地区数目
70+ 环球校友大使分布6大洲
879 校友自2003年起担任义务导师